現在這個問題有解了,美國新創公司 Serenade 用機器學習開發了 一款可以用嘴代替手、用語音輸入打 code 的服務 !只是,這個故事其實起源於創辦人 Matt Wiethoff  背後充滿洋蔥的故事。

幾年前,Matt 原本是美國知識問答平台 Quora 的開發人員, 當時他被診斷出手部患有嚴重重複性壓力傷害,無法再用雙手寫程式 ,對身為工程師的他來說,這無疑是人生一大重擊,工程師職涯可能甚至就此畫下句點。

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,同時會幫你打開另一扇窗,Matt 沒就此放棄,他和共同創辦人 Tommy MacWilliam 決定 用 AI 來創建一款可以讓用「說」的方式來寫程式碼的工具,並成立新創公司 Serenade

 

參考來源 :  因為雙手受傷不能打 code,美國工程師開發一款語音輸入就能轉程式碼的超強工具! | TechOrange (buzzorange.com)

OO文件檔案下載:

聯絡我們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,期待與您合作,謝謝!



詢問類型






備註:

驗證碼

飛霆設計學院

推廣部 許顧問

fightingtech.co@gmail.com

0960-333-663

02-2288-7887

236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2巷35號3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