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ing「剛看到這篇文章時,差點被它詭異的外型嚇到要去收驚!」crying

 

這個裝置是由德國薩爾蘭大學最近研發出特殊的電子眼 Eyecam,是個仿人體、擁有炯炯有神眼睛的網路攝影機,主體為 3D 列印的聚合物,只是近似人體的眉毛、睫毛與有機矽皮膚,讓人有電腦長出一隻眼睛的錯覺。

 

不過這當然不是真的眼睛,雖然眉毛是由頭髮植入而成,也會眨眼、揚眉、轉移視線等動作,還有各式膚色,但過程中沒有任何生物受傷。Eyecam 由人造眼珠與各種電子零件組成,包括 Raspberry Pi Zero 微型電腦、眼球裡的微型 720p / 60fps 攝影機及六個伺服馬達,攝影機在追蹤人臉定焦時,便是透過馬達轉動與眨眼。

 

瀏覽完官方影片,看到它逼真的移動,不禁感嘆科技的日新月異,相信不久的將來它能更成熟且應用於各項領域。但首先必須先改變它的外型 cheekycheekycheeky

 

參考來源  : 3C新報

OO文件檔案下載:

聯絡我們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,期待與您合作,謝謝!



詢問類型






備註:

驗證碼

飛霆設計學院

推廣部 許顧問

fightingtech.co@gmail.com

0960-333-663

02-2288-7887

236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2巷35號3樓